Hala Madrid!!!这里其实是你们的热血弟弟在里面活着的演出!

P1040230.jpgP1040228.jpgP1040241.jpg
放学的时候照的,还有、雾都!美TUT!

啊就是上次拼字的地方,终于在那里上了课了,站在上面我望着超广阔的操场上同学们有的在打球有的在拍球还有的在踢球,我只想着——
这片地都是我的了啊哈哈哈哈哈!!
……后来我被罚站了……
当堂课跑过了1200米以后就去找市长他们踢球去了,TMD踢球真是好快乐啊哈哈哈!!
……后来我被别人议论了……

=3=我又不和女生玩,管她的,女生(不包括姑娘..)最讨厌了,我最讨厌和女生在一起了!
第二天上学碰到贺钰霖同学,他说左右脚都可以踢准球的人很神奇...到了教室以后,他他他说他喜欢巴赛?不是的我没听清楚……“我晓得了、我晓得老我活你KO能是对头…[省略]…皇马!垃圾!”
滚啊啊TMD你才是垃圾你全家都是垃圾∑=口=!没有什么比亲分家的俱乐部强了啊!!卡卡又被卖到皇马……我要不是因为亲分你你你就少了一个朋友呢TUT!
还有啊当天下午我终于吃到食堂校园传奇水煮肉片了!喂我以为是清汤啊!可是那个肉啊粉条啊耳子啊上面明明里三层外三层海椒……我和六个哥们儿弄了两钵(小盆)!哇噻大家一起拿着筷子在盆子里翻真是超感觉!菌仔还被打翻的番茄汤给淋到了阿哈哈哈!
等我们吃完了以后贺同学他才抱着方便面过来……你吃就吃嘛吃的时候还像个二流子一样抖!即可修俺凳子和你的连在一起的啊!嘛阿俺倒是不介意╮(╯▽╰)╭

……后来我又被议论了……
你们女生好讨厌啊我才不要像你们那样罗嗦鸡婆呢!讲笑话什么的好无聊阿你们除了这个你们还会什么阿混帐!老妈当初没把我哥打掉的话我当然就是他!你才文静你们TMD最文静了!我TMD不爱说话?我是懒得和你们说话阿即可修!其实我的内心它说出来可是伸手不见五指一般的黑唷!
会意好吗..别把我当女生啊初一九班的女生们既然是男生就应该和男生一起打球一起吃火锅阿!!这不是很正常么!班上的你们在扭扭歪歪什么!我喜欢的是女生阿!那个马尾的戴眼镜的不爱说话的常常一个人单指转书超气质的kappa穿她身上特似合的我老偷偷瞅她的!所以我怎么会对哥们儿有兴趣!
……初中部一定要修足球场阿一定阿TUT!!!如果修了的话我一定和哥们儿们快乐到死!
——————————————————————————————————————
正在画上周磨出来的关于海洛因的图……不准抱期望(没有人会抱的= =)!
…………

题目 : 青春年代的青春
博客分类 : 日记心得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啊哈哈毛毛的我也是吃寂寞的



不过我对谁除某一票女的基本上都沉默了----
多人场合NC

No title

TO神隐了的小5:好像只打标题会被HX?不在后台就看不到……
本来我是中史课画画可是后来才知道要检查书上的笔记……我签字笔杯具了啊啊!
TO挪挪:只要有足球我就不寂寞了……现在我身上还有膏药呢=V=。
总之我一直都在和男生一起混……

にゃ~

10年的爱意
08 | 2018/09 | 10
-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 - - - -
拍手
摸索中...
戳击拍手
神隐快来接我班

.播谷.

Author:.播谷.
自我介绍要怎么写...
“不知道怎么叫你”这个碰到几次了
什么什么谷或者稀稀...
如此我都会觉得亲切的XD
—————————————
LOGO
kie01_1.gifkie01_1.gifkie01_1.gifkie01_1.gifkie01_1.gifLOGO

懒得打整

LOGO提出~
老旧
新达
什么什么啊老的也摆出来选顺眼的啊\(^p^)/~
我们死蠢并欢乐着
蠢捏人儿
FU~FU~FU~元气~元气~NOTO我对不起你..大和他来了
Time☆
想看爪印
Links
白饭家
5桑家
阿羽文神QVQ
遥遥家
阿满家
架桑家
九姐姐OVO 吱吱姐... 嵐嵐=3=
秋子TUT
掌柜的
十贰
小娅家
绿酱家
inkerpape
末末家
V子~
糕糕姐家LOGO太可爱了..
蝎仔超可爱~!
阿幸也是文神呢..
小言言=3=
小西叉治愈TAT!
小咕噜好孩子=V=
小畜畜W
momo=V=
————————— 绿色扇贝
阿银家
Eins的亲慢慢补…… 阿樱子=33=
阿烟W
管辖外↓↓ 大魔王TAT
精神支柱TAT
noli……
noto乐园= =
Fun Books
戳击
和M、秋子、岚岚的合志..记忆欢乐W 戳击
哇哇亚细亚组感谢你们的支持! 戳击
姐姐会参的本子肯定没问题的O! 戳击
娅娅加油[泪流]
瞅瞅
叮~
加我为好友吧!

哎呀就当做是一手滑一不小心就和这个笨蛋成为好友了呢如何?(´・∀・`)ノシ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