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体会到了安乐死的感觉了……么

周一的时候天气超热中午还要步行20多分钟回家简直就是煎熬啊Shit!
晚上做完了清洁然后下楼去食堂打卡吃饭回来以后我被锁在教室外面了......
重庆多高温原来你们不知道!今天主城区可是44°啊44°湿度是0啊!
于是我在教室外面蒸桑拿等了很久手里还帮同学提着不少东西(谁叫我那么早就跑去吃饭呢哈哈哈哈我做好事可是不留名啊哈哈哈)后来在英语老师那里拿了要抄在黑板上的作业条回来的时候教室门才开......于是我就去空调口那里对着吹空调了......
就我一个女生挤在空调口吹空调是不是很奇怪我周围的人都是整天和班干部说“班长好”“英语课代表好”“市长好(数学课代表..)”“学习委员好”的欠良分子呢.....
后来看过电视就上晚自习了我和同学们一如往常得在做英语作业......
我觉得特不舒服你知道么后来突然觉得好像有鼻涕用手的关节一碰鼻子....
新建图像友情出演大概是KIKU......
所谓流鼻血它就是流啊而且一点痛感都没有就这么流出来了而且每秒流量不小等我借到纸的时候我的写字的手的一只手已经染满鲜红的高纯度的美丽得像朵大红花一样的血了
哇塞为什么我只是流鼻血就要流掉一百多CC的血啊……
而且我处理到晚自习第一节结束回到教室以后它又开始了Orz前面的欠良的市长月亮猛男就开始说闲话。
其实当天月亮也流了鼻血.....
上第二节课的时候我就很累的感觉开始遨游太空
……
今天我们班有两名同学都中暑流鼻血了,以上
——————————————————————————
1W它问我是一滴一滴滴下来么?
你怎么不问是不是喷出来的啊血是流出来的啊……其实我喷过而且是看书的时候哇塞我本来拿着纸准备擤鼻涕的结果……
我的一本书他真的开了花,这就是悲剧

不过周一很多同学都中暑以后,重庆就放高温假了,放到周末,晚上回来上自习。

题目 : 吐槽吐到自然死...囧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咱们内啥也是放高温假-v-
末,晚上回来上自习。
我可心累了
作业巨多OTLLLL
说是绝对要语文作业最少的语文老师布置了三个作文
数学也有周记基可修

No title

为毛看见内血我想到了藏地花0 0
我种菜种疯了

No title

我们作业不是很多所以我根本没动……
因为挪挪作业多所以挪挪也要加油培养一颗写作业可以找到乐子的心(那是不是病态啊(;ω ;)
我理解(喂...)反射弧OVO

No title

我觉得是因为书上面的画面/情节...过于刺激,于是鼻血喷喷....

No title

TO遥遥:哈哈不过我那天看的是小学新发下来的课本呢~

No title

我们这里昨天是40度....
今天一下子觉得33度好凉快= =

以前自己经常上课时流鼻血..果然是件尴尬的事....

No title

是的我们家挨得很紧所以都很热啊望天……
其实我是第一次在学校流鼻血O O呜呜真讨厌
以后我天天吹空调= =。

にゃ~

10年的爱意
11 | 2017/12 | 01
- - -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 - - -
拍手
摸索中...
戳击拍手
神隐快来接我班

.播谷.

Author:.播谷.
自我介绍要怎么写...
“不知道怎么叫你”这个碰到几次了
什么什么谷或者稀稀...
如此我都会觉得亲切的XD
—————————————
LOGO
kie01_1.gifkie01_1.gifkie01_1.gifkie01_1.gifkie01_1.gifLOGO

懒得打整

LOGO提出~
老旧
新达
什么什么啊老的也摆出来选顺眼的啊\(^p^)/~
我们死蠢并欢乐着
蠢捏人儿
FU~FU~FU~元气~元气~NOTO我对不起你..大和他来了
Time☆
想看爪印
Links
白饭家
5桑家
阿羽文神QVQ
遥遥家
阿满家
架桑家
九姐姐OVO 吱吱姐... 嵐嵐=3=
秋子TUT
掌柜的
十贰
小娅家
绿酱家
inkerpape
末末家
V子~
糕糕姐家LOGO太可爱了..
蝎仔超可爱~!
阿幸也是文神呢..
小言言=3=
小西叉治愈TAT!
小咕噜好孩子=V=
小畜畜W
momo=V=
————————— 绿色扇贝
阿银家
Eins的亲慢慢补…… 阿樱子=33=
阿烟W
管辖外↓↓ 大魔王TAT
精神支柱TAT
noli……
noto乐园= =
Fun Books
戳击
和M、秋子、岚岚的合志..记忆欢乐W 戳击
哇哇亚细亚组感谢你们的支持! 戳击
姐姐会参的本子肯定没问题的O! 戳击
娅娅加油[泪流]
瞅瞅
叮~
加我为好友吧!

哎呀就当做是一手滑一不小心就和这个笨蛋成为好友了呢如何?(´・∀・`)ノシ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