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懒了,我真的懒了,费里西安诺他真随手阿...

点大就好...?
ITALAA2.jpg
ITALAA8.jpg 抽死你抽死你
告诉我全鼠绘的终极意义就是不用曲线工具,可是我做不到...不过用鼠标还是愉快啊泪目虽然线很容易就抽了不过还真是愉快啊啊啊....
等十月份漫展的时候我绝对要举牌子认亲,绘墙也要认亲,试板子的时候我也要认亲>W<总之我一定要认到亲TUT咱可以让COS的同学帮俺卖东西啊啊俺就是奸商KUFUFUFUFU
现在只要再上3天课,然后放假,然后考试,然后放假,然后到了8月又考试
关键是现在满脑是画图画图画图你他妈的咱怎么用心啊TAT
[轻轻地吧木头小板凳扔到河里]
可恶啊我要被同学录淹没了为了不给大家添麻烦我根本就没买啊(是舍不得)可是为什么要收那么多纸啊星期一前要写完然后我这周的作业基本没有动工?
还要逼我活下去OTZ狠狠地和我自己握一下手

题目 : APH国拟人
博客分类 : 漫画卡通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喔喔!!
可愛圖完整出現了!!!
[拍手倒地]

No title

認親是啥?!
話說你們很奇怪額…為啥放完假考試,,,那時心散了啊!!是陷阱啊!!
放假萬歲~

No title

就是啊……是入学考试啊要那个时间考TAT
认亲是包上挂个很大的改地酱或者举牌牌“××万岁”或者手举向日葵和水管或者试板子的时候画白鹅姑娘来寻找同好~
很美妙吧TUT

No title

噢噢,好可爱的上色~~~萌倒>_<

我最近画不出童话风了....T_T

No title

意呆真萌意呆真萌!!!

这样的上色风好童话><

No title

咱喜欢上这样上色了可是有的地方也画不好你看你看脖子上内是啥呀?(内是咱的痛)
啊……我们原来叫这个幼儿体....会亲切了吧-V-
幼儿体~!(谢谢米纳桑咱今年都用不完这勇气了TUT)

No title

.......(默默回憶一下)10月的展示啥?
羅維諾萌死了![捶地]
↑快去複習,明天期末考的傢伙!

No title

内展会它不是YACA也不是魔都就是只有十分之一的气势了展会了(我的重庆啊TAT)..因为同学会去搞COS咱也要靠它们的参展证去..(今年我就不是门票众了...)所以天窗上……他没有的!(小小的应援是有的可是不会写出来= =)
YACA夏的话不用寻也能弄来很多同好吧-_,-要考好啊夏天要去啊><

我们只剩两天的课和一天放假就考啦~咱要是心情好的话绝对能考好稍微不顺心那数学就完了....
现在的睡眠和原来一样不足我高兴啊夏夜的美好TUT

No title

我歡樂地來了(歐)
播谷醬上色很美麗啊(蹭)【被拖走】
於是MINA的 C-BOX貌似我留不了言OTZ……

咦咦~看到有人說要去YACA OVO
來找我吧(歐)

到我的攤子玩吧(再歐)
去看我表演 獻花給我吧(你滾)

No title

嵐酱你来了XDDD如果咱可以去YACA的话咱一定会去找乃的-V-~!(关键是现在和父上他作斗争他不让俺去说为了个展会你疯了不是我疯了是乃疯了!为了个咸奶茶您要带我去包头过夏您才疯了机票又贵!TAT俺同学挪挪都要去的她都要去YACA夏的机票又不贵您就让了我吧TAT)←←吐槽就是动力= =

咱会努力的T△T让我爸放我..

No title

BOGU这孩子其实很有前途啊。话说我接触CG也就今年才开始的,现在的孩子真是什么都会。。(用前辈的口气有点奇怪- =)
我也期待放假的说。。哎~~~
很温暖的色调有一种超治愈的感觉。

No title

我们今天考了半天放了-V-咱就要不是小学生了-V-
那图咱费了很多眼神吧-V-然后它好了XDDDDD-V-(不要笑!)
原来也有姐姐说5桑的话的...很大的鼓励噢XD
现在的孩子是找得到厉害的...还有很多掩面~e-258

にゃ~

10年的爱意
04 | 2018/05 | 06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 -
拍手
摸索中...
戳击拍手
神隐快来接我班

.播谷.

Author:.播谷.
自我介绍要怎么写...
“不知道怎么叫你”这个碰到几次了
什么什么谷或者稀稀...
如此我都会觉得亲切的XD
—————————————
LOGO
kie01_1.gifkie01_1.gifkie01_1.gifkie01_1.gifkie01_1.gifLOGO

懒得打整

LOGO提出~
老旧
新达
什么什么啊老的也摆出来选顺眼的啊\(^p^)/~
我们死蠢并欢乐着
蠢捏人儿
FU~FU~FU~元气~元气~NOTO我对不起你..大和他来了
Time☆
想看爪印
Links
白饭家
5桑家
阿羽文神QVQ
遥遥家
阿满家
架桑家
九姐姐OVO 吱吱姐... 嵐嵐=3=
秋子TUT
掌柜的
十贰
小娅家
绿酱家
inkerpape
末末家
V子~
糕糕姐家LOGO太可爱了..
蝎仔超可爱~!
阿幸也是文神呢..
小言言=3=
小西叉治愈TAT!
小咕噜好孩子=V=
小畜畜W
momo=V=
————————— 绿色扇贝
阿银家
Eins的亲慢慢补…… 阿樱子=33=
阿烟W
管辖外↓↓ 大魔王TAT
精神支柱TAT
noli……
noto乐园= =
Fun Books
戳击
和M、秋子、岚岚的合志..记忆欢乐W 戳击
哇哇亚细亚组感谢你们的支持! 戳击
姐姐会参的本子肯定没问题的O! 戳击
娅娅加油[泪流]
瞅瞅
叮~
加我为好友吧!

哎呀就当做是一手滑一不小心就和这个笨蛋成为好友了呢如何?(´・∀・`)ノシ

站内搜~索